kikiluo

Just a tree hole. 负能量太多不要关注了。

僕は友達が少ない

最近一年越发惊诧于一件事。

有的人,当年我怎么会跟ta玩到一起去的呐?

思维方式跟我完全不是一个次元。情商也很有问题……😒

当然我很固执坚定的认为我是木有什么问题滴。

所以,那些给我感觉完全不经大脑说的话做的事,又或者已经经过大脑了,但脑回路不正常了——都让我只能摆出一张蒙娜丽莎的微笑表示“我就笑笑不说话”。😶

好歹是上过大学的人嚎。怎么这么naive, childish, stupid。😧

但是又不是我只认识半年的舍友之类的人。我又不能拿出一副近年无师自通的那种态度——我不想跟你讲话。我跟你没什么好讲的。你自己看着办吧。

但是我确实也不知道该做什么回复。然后我就只能呵呵了。

我有时候想,我当年念书的时候可能傻的可怕。对不对。否则怎么会跟这些人玩到一起嘞?

那,如果说我现在心智成熟了一些,你们怎么没成长?还是说经过国内大学萎靡的四年反而退步了?

我不好意思直接了当的说,于是希望减少彼此的对话机会。

以前听好多人说,大学时期的朋友才会是一辈子的朋友。我还觉得这话太决绝。现在倒体会到确实有一定道理。大学期间不少人的三观才真正建立和成熟,这个时候能谈到一起的才是三观相符的朋友。但又想到,说不定大家工作几年后,又发生了什么变化呐?

但事实是,我的朋友本来就少,不联系的越来越多,加上最近几年飘忽不定所以也不想深化人际关系,再这样筛个几年,呵呵。😶

不过我无所谓。

多读书没坏处。😏


评论